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为完成抓蝌蚪作业落水 父亲施救身亡(图)

社会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央广 2016-04-12 08:39:15
[摘要]近日,杭州西湖区三墩慧仁家园小区附近的一条景观河里,一名六七岁男孩下河抓蝌蚪、摸螺蛳时不慎落水, 38岁老爸下河救孩子时溺水身亡,孩子被附近钓鱼的居民救起。据了解,这位父亲生前是做保安工作的。

搜救现场

  搜救现场

  近日,杭州西湖区三墩慧仁家园小区附近的一条景观河里,一名六七岁男孩下河抓蝌蚪、摸螺蛳时不慎落水,38岁老爸下河救孩子时溺水身亡,孩子被附近钓鱼的居民救起。

  当日,记者赶到现场时,父亲已被捞起,但距其溺水有一个小时,已没有生命迹象。孩子的奶奶和妈妈都在哭,孩子还有个十四五岁的姐姐,也是眼泪汪汪。据小区的居民反映,小男孩和父亲是为了完成幼儿园老师布置的作业,下河抓蝌蚪、摸螺蛳。小区内很多孩子也已经完成了这个作业。

  这条河是小区附近的景观河,记者目测有六七米宽,这两天由于连续下雨,河水暴涨,河边的游步道基本已被水淹没。河边也立着警示牌,提示:河道水深危险,禁止嬉水玩耍。

  据了解,这位父亲生前是做保安工作的。

  文/图 央广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蝌蚪 小区 施救 螺蛳 游步道

上一篇:网络教师自称年薪280万 业内:至少几十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