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有人认为它可能是类似尼斯湖水怪的海怪,或者是某种变异鱼类,而专家则分析称,它可能是巨型皇带鱼或者长尾鲨鱼的尸体。

  西班牙海滩疑现16米巨兽尸体(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们在海滩时常会发现一些奇特的海洋生物,海滨拾荒者有时会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会看到犹如外星人的生物,甚至还有科学家们都无法释疑的神秘海怪。

  前段时间,俄国媒体曝光的一组神秘动物尸骸的照片,曾一度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近日在西班牙海滩,有网友又拍下了一段关于海怪尸体的视频,记录了一只身长16米重达35吨的不明巨兽从被发现到被卡车运走的全过程。

  从网友上传的这段视频我们不难看出,这只动物体型巨大,身长竟然超过16米长,长相奇特,头重尾轻,拥有一张大嘴,远看就像一只巨大的蝌蚪。目击者称,它看起来就像是从科幻电影里出来的怪兽。虽然有人说这是一头白鲸的尸体,但他坚信这并非鱼类或者鲸鱼。

  此前,在西班牙海滩也曾发现过一具体长超4米的神秘海洋生物尸体,有人认为它可能是类似尼斯湖水怪的海怪,或者是某种变异鱼类,而专家则分析称,它可能是巨型皇带鱼或者长尾鲨鱼的尸体。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布什弟弟宣布参选 2016年克林顿家族对阵布什家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