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川浙女篮赛场现火爆群殴, 四川队与浙江队上演的一场对决中两队恪守能动手尽量别吵吵的原则。在末节结束前发生严重的斗殴,场面激烈惨不忍睹。

川浙女篮赛场现火爆群殴 能动手尽量别吵吵?

  群殴现场

  川浙女篮赛场现火爆群殴浙江队输球又输人丑陋至极,WCBA在成都温江主场进行了两场比赛,这也是能分出9-12名的排位争夺战,然而就在四川队与浙江队上演的一场对决中两队竟然在末节结束前9分25秒时发生严重的冲突,导致两队队员上演了一场斗殴,场面激烈惨不忍睹。

  两队为什么会发生如此大的冲突呢?原来四川与浙江队早已积怨颇深,此战因为两队实力的差距导致四川队早早就锁定了胜局,但是浙江队的球员似乎十分不满意就故意犯规,导致四川队的球员摔出场外,因此点燃两队的战火。

  就这样两队的队员都加入了群殴的队伍当中,可谓混乱之极,当中还听到有人称“往死里打”,真不知道是谁说了这句话,有必要这么狠吗?难道就不怕承担责任?浙江队可谓输球又输人,两队发生冲突并群殴固然不对但这种嚣张跋扈的挑衅实在让人觉得丑陋至极。

  惨叫声伴着球迷的起哄声场面一度失去控制,最后相关人员才将两队球员分开导致场面再失控下去,不得不说,如今是在自己所在的队伍打球,难道你不保证以后为国家队效命的时候碰面吗?不得不说这一役成了史上篮球史上最丑陋的一夜。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南京破获特大贩毒案 25岁孕妇是集团“大姐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