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WCBA在成都温江主场进行了两场比赛,这也是9-12名的排位争夺战。对于这场群殴,四川俱乐部表示强烈愤慨,认为在球队即将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明显处于劣势的浙江队耍赖,故意用犯规动作伤害球员。

川浙女篮赛场现火爆群殴 目击者:现场太凶残

  WCBA在成都温江主场进行了两场比赛,这也是9-12名的排位争夺战。在11日的比赛中,四川队与浙江队便发生积怨,此战两队矛盾爆发,在场上发生激烈冲突,导致比赛无法继续进行。双方都被取消比赛资格。

  据了解,双方的冲突归结于一次犯规。当时比赛比分已被拉大,落后的浙江队员对于龚芳竹和陈晓萌进行故意犯规,将两人推倒广告牌上。这一瞬间彻底引发了四川场上球员和替补席的不满,随之在场上大打出手。女球员们打起架来也丝毫不含糊,身高马大的就把拳头抡的很圆,灵活的则揪对手的衣服和头发,还有个别球员被对手围住后摁在地板上暴捶……现场的打斗声、惨叫声、球迷的呐喊声不绝于耳,场面之丑陋令人抓狂。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下一篇:最后一页

  • 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原标题: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血腥残忍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原标题: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血腥残忍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原标题: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血腥残忍画面曝光 3女子倒在血泊中 详细>>

  • 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照 两名女性因手机被抢遭捅伤

    据@我心飞翔-大熊 透露:事件起因是因为抢年轻女性的手机,钱包等物品而直接捅人的事件。下班走路回家,背部莫名遭捅,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在厦门火车站附近的罗宾森广场后门。厦门罗宾森砍人现场照详细>>

  • 外交部回应“7名缅甸士兵在中缅边境被杀”

    问:12月15日是中方就菲律宾所提南海仲裁案向国际海洋法法庭仲裁庭提交辩诉状的截止日期,中方之前已经表达过不接受、不参与仲裁的立场。答:我想你已经看到中国政府12月7日发表的关于菲律宾所提南海仲裁案管辖权问题的立场文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