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香港TVB2014年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2月15日晚举行,佘诗曼不负众望,依靠《使徒行者》“钉姐”一角勇夺视后,并获封“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郭晋安则凭《忠奸人》成功夺得视帝宝座。何超仪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蒋志光获最佳男配角与专业演员两项大奖。最佳女主角:佘诗曼 《使徒行者》

TVB万千星辉颁奖礼:郭晋安佘诗曼分获视帝视后

香港TVB2014年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香港TVB2014年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2月15日晚举行,佘诗曼不负众望,依靠《使徒行者》“钉姐”一角勇夺视后,并获封“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郭晋安则凭《忠奸人》成功夺得视帝宝座。

  另外,何超仪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蒋志光获最佳男配角与专业演员两项大奖。

  佘诗曼封后晚礼服耍了小心机

  TVB史上还没有哪一个艺人回巢后如此风光,佘诗曼是第一人,只是回头和前东家签了个部头约就得如此重用,和林峯拍《使徒行者》,又在年底时夺走一尊视后大奖,令所有人看红眼。

  当晚的佘诗曼绝对胸有成竹,红毯压轴,连开场前在介绍一众艺人时,其他男主女主候选人都是成群结伴,唯独最后她一个出场(男伴可忽略),无时无处不彰显一姐地位。重点是她的礼服暗藏小心机:到底是封喉(后)还是锁喉(后)?都是一出好戏。对于佘诗曼来说,当年离巢之后一度令TVB陷入“无大牌压台”的恐慌,如今以《使徒行者》这么一部有口碑的剧风光回巢,打开事业新局面。

  不过,佘诗曼也面临一众只差一点火候的劲敌,徐子珊、胡定欣、钟嘉欣,分分钟都可能追赶上来,更何况还有已经封过视后一次的杨怡和胡杏儿,如果胡杏儿最终续约TVB,将成为佘诗曼最大的竞争对手。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广东一村官因职务侵占垃圾填埋费被判拘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