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最能代言西安女星 景甜力压闫妮“皇后娘娘”垫底

最能代言西安女星 景甜力压闫妮“皇后娘娘”垫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6 11:48:23 编辑:雷晓娟 作者:雷晓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网“最能代表西安”女星投票结果

  华商网讯 近期,网络曝光的一份网友票选的“2014年十大城市女星代言人”名单成为热门话题,其中徐静蕾、汤唯、孙俪、李宇春等女星被网友推举为北京、杭州、上海、成都等地的“民间代言人”。这几位女星被认为最能代表本出身地气质,如徐静蕾延续北京人豁达自信、敢爱敢恨的性格基因、孙俪散发着海派文化的小资洋气范儿、那英则完全体现了东北姑娘的率真豪爽……。

  那么,问题来了,咱陕西这么人杰地灵皇上都组团的地方,成为女明星的陕西女娃也是众多,那么,这众多女星中谁又最能代表西安,成为西安的“民间代言人”呢?当然是大家说了算!

  因此,华商网做了名为“网评全国城市女星代言 乡党,哪个女星能为西安代言”的调查投票,其中共包括闫妮、景甜、戴春荣、苗圃、白冰和王茜华6位知名度和影响力比较高的女星,意在让网友选出最能代表西安气质的女星,以补网络热传名单中没有西安的遗憾。

  截止12月16日,通过对网友投票结果的统计,景甜以60169票的优势,稍胜闫妮的57993票,成为网友心目中西安的“民间代言人”,苗圃544票排在第三位,而“皇后娘娘”戴春荣仅54票垫底。其它两位女星的投票结果依次为白冰388票、王茜华142票。

  景甜之所以人气最高,网友认为景甜长相漂亮甜美、青春有活力,“gohome似水流年”说:就是喜欢景甜,甜宝(景甜的昵称)很特别。也有网友力挺闫妮,认为其演技棒、是西安人的骄傲。还有一些网友提出女星张延、孙菲菲、贾青等也是西安比较有名的明星,没有被列入票选范围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