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地铁三号线科技路站东西方向围挡缩小 增加3车道

地铁三号线科技路站东西方向围挡缩小 增加3车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6 14:53:04 编辑:雷佳 作者: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围挡拆除后,仅留一个作业口,占用道路面积约700个平方。

  华商网讯 12月16日上午,西安地铁3号线科技路站由东向西方向道路围挡开始拆除,增加3个车道,从而缓解科技路东西方向的交通压力。预计道路恢复工作将持续两日,包括拆除围挡、重新铺设沥青路面等。

  中铁隧道集团3号线4标项目经理黎峰介绍,该区域地铁施工围挡拆除后,放行区域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而仅留下一个长80米、宽9米的用以机电安装、装修的作业口。

  据了解,截至12月12日,地铁3号线已完成科技路站、太白南路站、吉—小区间风井、延兴门站、延—咸区间竖井、咸宁路站、石家街站、辛家庙站、广—桃区间、桃—浐区间共计10处道路恢复工作。地铁4号线已完成后村站、李家村站部分快车道的恢复工作,预计年底还将完成大差市站、和平门站快车道的恢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