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咸阳4岁眼癌女孩手术成功 主要部位肿瘤已经摘除

咸阳4岁眼癌女孩手术成功 主要部位肿瘤已经摘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8 12:54:18 编辑:王秋阳 作者:白苗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41218151543.jpg

手术结束 小子涵被马上转到ICU

  华商网讯 18日早上7时30分左右,眼癌女孩赵子涵在妈妈的陪伴下进入手术室进行麻醉。10时手术正式开始,面部及颈部肿瘤摘除手术共历时2小时30分,手术非常成功。

  12时30分,一直在等候区守候的赵利鹏夫妇终于舒了口气,因为小子涵面部及颈部的肿瘤被成功摘除。

  据主要负责小子涵此次手术的普通外科主任医师,教授鲁建国介绍,小子涵的手术非常顺利,术中没有出现大出血情况,目前体征平稳。小子涵的手术从10时左右正式开始,历时2小时30分,成功将面部及颈部肿瘤摘除,被摘除肿瘤重达500克。“此次手术是我们多个部门联合进行,肿瘤摘除后,手术还将继续进行。”

  新闻回顾:

  眼癌女童追踪 连打两次镇静剂做检查有糖先给弟弟吃
  妈妈不忍4岁女儿受眼癌折磨 称希望女儿能平静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