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位于美国的全球顶级名校约翰 霍普金斯大学近日通过《华盛顿邮报》发表致歉声明,为向294名落榜学生错误发放录取通知表示歉意。

  据美联社12月18日报道,位于美国的全球顶级名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近日通过《华盛顿邮报》发表致歉声明,为向294名落榜学生错误发放录取通知表示歉意。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副教务长大卫•菲利普称,因为人为失误,他们错误地向294名学生发出了录取通知书,其中9人本应被延迟录取,285人未获得录取资格。他表示,负责学校电子通信技术的工作人员的失误造成了这次麻烦。

  大卫•菲利普代表校方向学生公开道歉,他表示“对于收到错误录取通知的学生和家长,学校感到十分愧疚。在进行录取资格审定时,工作人员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给这些优秀又勤奋的学生造成失望,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

  部分学生家长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气愤,来自弗吉尼亚州的一位学生家长称,“邮件中明明写的是录取”并表示校方要做的不只是道歉这么简单。

编辑:王明杨

相关阅读

上一篇:亨利退役 生涯共打进228球为法国队打进51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