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电视剧大清盐商水墨版曲MV 小哥费玉清助力主题曲

电视剧大清盐商水墨版曲MV 小哥费玉清助力主题曲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4-12-18 10:25:12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视剧大清盐商水墨版曲MV 小哥费玉清助力主题曲

莫小棋

  腾讯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黎任艺术总监,实力派导演韩晓军执导,著名编剧南柯执笔,张嘉译、张志坚、俞飞鸿、莫小棋、倪大红等一众当红实力派演员担纲主角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清盐商》今日曝光了水墨版主题曲MV《二分明月》,“小哥”费玉清珠圆玉润的嗓音加上MV中诗情画意的江南风情,让该主题曲MV甫上线便瞬间引爆网络,倾倒无数网友。

  “小哥”费玉清倾情献唱 演绎纯正扬州风情

  “小哥”费玉清独如天籁的歌声、不可取代的意韵,创造了全球巡演数千场、歌迷高达三亿、有华人就有费玉清的文化奇迹。《大清盐商》制作方力邀其演唱全剧主题曲《二分明月》,也正是看中其巨大的影响力及其与中国传统文化及江南文化的良好契合度。在费玉清眼中,扬州城的气质,和他的歌声有一种“默契”,他对《二分明月》也是一见钟情,因此格外用心。“瓜洲岸,芦荻飞,长帆落日两相违……”编剧南柯古典唯美宋词韵味强烈的词,新版《水浒传》音乐制作人周志勇的曲,以如诗如画的扬州风情为底蕴,用费玉清珠圆玉润的嗓音来诠释,几者搭配,堪称完美,《二分明月》主题曲一经推出就让很多网友大呼醉了。这首歌也被收录在费玉清的专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