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腾讯娱乐讯柯震东在吸毒被捕事件后,演艺事业大停摆,配合检方调查,不过柯震东复出,本月21日他将参加“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动。

柯震东复出参加公益活动 从"小时代"重回"那些年"

柯震东复出参加公益活动 从"小时代"重回"那些年"

  柯震东(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柯震东在吸毒被捕事件后,演艺事业大停摆,配合检方调查,目前先暂缓演艺事务,回到大学乖乖念书。不过本月21日他将参加“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动。这也是他自涉毒案后首次参加活动。据悉,柯震东此次出席没收任何费用。

  尽管受到“劣迹令”影响,柯震东参演的 《小时代4》、《捉妖记》、《我的情敌是超人》等作品已经成为牺牲品,但其经纪人方晓茹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柯震东仍然戏约不断:“我们最近有收到很多邀约,他还是希望先顾好学业,所以暂时没接商业活动、戏剧或电影,但如果可以,希望能趁还有点影响力时,呼吁大家帮助弱势族群。”

  柯震东过去几年是电影圈当红小生,工作满档,朋友邀约也来者不拒,晚上更常夜夜笙歌,经纪人表示,因“房东案”,柯震东“找回他年纪该有的样子了。重新成为23岁的男孩”。《小时代》中纸醉金迷的柯震东,总算找回《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青涩纯真。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天津肯德基劫持事件成功处置 人质救出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