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摘要 : 调剂报名:调剂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分党群系统( sxswzzb @ sxklb . com ) 、行政系统( sxgwyj @ sxklb . com )两个邮箱集中受理。

  华商报讯(记者周艳涛)参加过今年我省公务员招考的考生注意了,目前产生118个空缺职位,涉及录用计划132名,落榜考生可在今日申请调剂。

  据悉,此次调剂的职位是全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等环节产生的118个空缺职位涉及录用计划共132名。

  考生可登录陕西省人社 厅 网 站 (www.shaanxihrss.gov.cn)或陕西省公务员局网站(www.sxgwy.gov.cn)查询空缺职位。凡参加省考,取得有效笔试成绩,符合调剂条件和要求的考生,均可自愿申请调剂。

  调剂条件:

  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应不低于拟申报调剂职位所在层级的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省市级129分;县区乡镇109分,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法医类等特殊职位104分);申请调剂的考生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调剂职位;凡申请调剂被录用的人员,5年内不得转任交流到上级机关。

  调剂时间:

  10月29日0时至10月29日24时。

  调剂报名:

  调剂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分党群系统(sxswzzb@sxklb.com)、行政系统(sxgwyj@sxklb.com)两个邮箱集中受理。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省两项公务员招考8人试卷雷同 已被取消资格
下一篇:陕西省国土厅原厅长王登记省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