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6日,宝鸡市民党女士就遇到了这事,借给男子500元钱后,对方不再接她电话。党女士猜测可能上当,便报了警。
\

奥迪男短信告知党女士一个半小时内还钱,之后失联

  华商报讯(记者 宋秉琴)开着豪车的帅哥自称钱包被盗,手机打不出电话,向你借电话和几百元钱,并承诺数小时内还钱,你会信吗?16日,宝鸡市民党女士就遇到了这事,借给男子500元钱后,对方不再接她电话。党女士猜测可能上当,便报了警。

  奥迪男称钱包被盗 向女子借款500

  16日中午1时20分,党女士独自在清姜路行走,一奥迪车缓缓开到她身边,车上男子说他手机打不出电话了,想借党女士的一用。见对方开着豪车,带一枚大金戒指和一块名表,30多岁,皮肤干净,感觉不像坏人,党女士就把手机借给了对方。男子打电话时,党女士多了个心眼,她坐到了后座上并开着车门,她还热心的帮男子检查为啥他手机打不出电话,一看发现手机调成了飞行模式,她便帮其调了过来,还告诉对方这样是打不出电话的。

  男子说他当天在阳平时,车窗没摇上,装有证件及银行卡和现金的钱包被盗,他要去重庆谈生意,没钱加油。党女士就想帮一下男子,就给了他200元钱让加油,男子要她坐副驾座和他一起去,她拒绝了,男子又说200元不够,党女士就给了他500元,之后党女士记了男子的名字和手机号,男子自称名叫刘旺,说会在数小时内还钱。

  警察判断奥迪男可能是骗子

  男子离开后,党女士怀疑了,她拨打对方电话,其电话时开时关,后她给男子用她手机打过的电话打过去,一女子接了,党女士说如果男子再不接她电话她就报警,女子说她马上联系,让别报警。一会男子回电话过来说他在高速路上,并说在1个半小时内还钱。党女士将卡号发给对方,并骗对方说她在报社工作,对方回复说会在一个半小时内将钱打给她。之后男子不再接电话,党女士就到神龙派出所报了警。

  党女士当着华商记者面多次拨打男子电话都没打通。“我想把钱借给需要帮助的人,没想到是骗子。”党女士说。 17日,神龙派出所民警告诉华商记者,党女士肯定受骗了,民警查询了男子给党女士提供的其在上海的住所及车牌号(沪C2837)后,发现车牌号是假的,上海也不存在男子所说的地方。

  目前,警方已受理党女士的案子,民警提醒,骗子的骗术层出不穷,市民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避免上当。 16日,宝鸡网友“就我没品位”发微博讲述了他朋友媳妇当天遇到一奥迪男借手机用的事,和党女士的遭遇很像,只是对方没上当。华商报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类似骗局已不新鲜,很多媒体之前都有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16单位会议费决算支出超预算3.65倍
下一篇:男子驾非法观光车拖行交警 获刑一年十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