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7日早晨,在商洛市洛南县卫东镇某村发生了一起非常离奇的15岁少女失踪的事件。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商雒)12月7日早晨,在商洛市洛南县卫东镇某村发生了一起非常离奇的15岁少女失踪的事件。女孩原本早晨要和母亲一起到街上去给自己买身新衣服的,因为想多睡会儿觉,母亲就自己去了,结果母亲中午回来之后,就发现女儿不见了。

  家人在床上发现有一捆绳子,而就是这捆绳子引起了家人的恐慌,怀疑少女是被人绑架了,便迅速报警。警方极力寻找,也未能找到女孩。12月8日凌晨一点多,女孩的家人在村里一个很久没有人住的老宅里面发现了这个女孩的尸体,竟然是裸尸,全身没有穿衣服,并且有被侵害过的痕迹。  华商报记者正在洛南县采访此事,将有详情进一步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南门里汉庭酒店夜间拉热水滴水成冰行路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