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双12网购人数也多吗?这位快递员告诉华商记者,双12网购不如双11,但比平时多两成,所以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压货,比如他所在的申通网点,压货最少也得加个一天半天,所以送货时间会延迟一两天。

2.jpg

  “我双12那天买了一件毛衣,物流显示14日就到西安了,怎么17日还没送到?”

  12月17日早上,在西安朱雀大街附近一小区门口,一位女士大声问正送货的快递员。“你地址是哪里?”快递员一边问地址,一边解释着,然后让打客服电话查询。“网购的多,发货迟了,理解一下啊。”他不停地道歉。

  双12网购人数也多吗?这位快递员告诉华商记者,双12网购不如双11,但比平时多两成,所以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压货,比如他所在的申通网点,压货最少也得加个一天半天,所以送货时间会延迟一两天。“双11时候得压上四五天呢。”他说,最近天气又冷,骑着车子送货车速不敢太快,希望市民能理解,不要催得太急。 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3职工疑骗保 已责令该院停止收治医保病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