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西安高校校花大PK 里面有没有你的女神?(组图)

西安高校校花大PK 里面有没有你的女神?(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12-17 06:45:36 编辑:白玫 作者: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nitpintu_副本.png

  “校花”是校园中大家公认或选举出的最美的女生,她们抑或可爱,抑或清纯,抑或才气四溢。在眼球经济的时代,当被戴上了校花的标签,她们的一言一行都被看客大众消费。当除去校花的身份后,我们忽略了她们也是一群普通的女学生。近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了西安很多高校,选择其中8位“校花”,她们充满着青春气息,还不乏品学兼优的学霸。其中,郭雅楠、王梦琪和荣晶入选了华商报社在今年组织评选的“世界杯女神”。

  华商报记者在寻找西安高校校花的时候,不少学校的负责人都表示没评选过,对“校花”等一系列活动采取“不支持、不鼓励、不反对”的态度。

  西安校花详细介绍:

  西安美术学院 候静文
  西安体育学院校花 荣晶
  陕西师范大学校花 任秋璇
  西北工业大学校花 郭雅楠
  西安工程大学校花 何巧萌
  西北大学校花 曹新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花 王梦琪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花 李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