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西安美术学院 候静文

西安美术学院 候静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12-17 09:54:14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美院1.jpg

西安美术学院 侯静文

  西安美术学院 侯静文 服装设计与表演

  “每天的生活其实很单调,四点一线,上课、宿舍、食堂和拍摄场地,单曲循环的反反复复。” 静文说。

  静文身高1.79米,这让很多人都有些敬畏,有时候等公交车时,周围几米都不敢站人,更有男生都绕着她走,有时候让她有些郁闷。

  静文很享受在学校的每一分钟,她说:“青春如此的短暂,在学校静下心听课的时间本来就比较有限,该沉淀的时候就要沉淀下来,认真听每一节课,完成每一次作业,生活就显得不那么浮夸,自己掌握到的东西才实在。”

   “不会画画的模特,不是好设计师”她的梦想是能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拥有较好面容和身材的她,梦想是成为一名走秀的服装设计师,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参加 时装展是多么自豪而又使人兴奋的事情。她是一个安静的女生,很多场合都是以听为主,聆听别人说过的每一句话,也最爱和老师、同学一起讨论做衣服的构思,也 特别钟爱画一些复杂的纹饰图案。

  “食堂的饭可能很多人都不喜欢吃,但我挺享受的,便宜实惠而又干净卫生”。静文一边吃一边开心的说:“平时我也和好朋友约着一起做饭,自己做大家有说有笑特别开心,也能互相学习厨艺,增长了不少见识。”

  在学校,她们被统称为大模,个子又高又漂亮,回头率都是特别的高,而且很受喜爱,不少人都约她们拍服装或者作业。学校里有很多她的小粉丝了,很多事情都帮着他,她也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性格外向的她总能和男生们打成一片。 有时候,她也会接一些走秀和平面拍摄的活动来锻炼下自己,由于这些历练很是让她的气质与众不同, 她在第九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中获得亚军的好成绩,也在2014湖南娱乐《星姐选举》中成为全国二十强。这就是静文,美院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