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永宁门隧道东口道路易结冰 农民工写牌提醒过路者

西安新闻 作者:袁琛 2014-12-17 05:34:57
[摘要]“路面结冰绕行”的提示牌。由于结冰路面是在非机动车道,机动车车流量大时,大车不避让,有些骑车的市民就冒险从冰面过去,十分危险。

\

  昨日中午,西安环城南路永宁门隧道东口附近,放着几块“路面结冰绕行”的提示牌。由于结冰路面是在非机动车道,机动车车流量大时,大车不避让,有些骑车的市民就冒险从冰面过去,十分危险。

  这个提示牌是谁写的呢?经过一番寻找,华商报记者在旁边的工地找到写提示牌的刘其英。59岁的他是周至人,现在负责工地的保卫工作。他说:“洒水车每天洒水,有些地面凹凸不平总是积水,天气一冷结冰的速度很快,看到有人摔倒,我就写了提示牌。”工地的活干完休息时,他和工友一起用榔头把冰处理了,然后用扫把把水扫干净。

  华商报记者 袁琛 摄影报道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提示牌

上一篇:珠江新城香槟小镇凌晨起火 因消防管道没水受处罚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