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小寨天桥架设风险提示牌 提醒市民靠右行避免踩踏

小寨天桥架设风险提示牌 提醒市民靠右行避免踩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03 18:02:13 编辑:王振力 作者:胡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月3日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西安的各大商圈仍是热闹非凡。小寨,这个人流量最密集的商圈之一,形形色色的年轻男女穿梭在街道两旁,嘈杂而又纷繁。

  下午3时许,华商网小编来到小寨天桥,看到在天桥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共架设了4块红色的提示牌,上面清晰的写着“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靠右行走,避免拥挤踩踏。”

  为了避免上海外滩踩踏事件的再次发生,今天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和小寨路派出所的民警架设了4块提示牌,提醒广大市民靠右行走,避免拥挤。在华商网小编观察的20分钟内,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大部分市民都能够自觉的靠右行走,秩序井然,并没有造成人多拥挤的现象。

  “天桥上不仅人流量大,而且都是台阶,市民上上下下很容易造成拥挤。”雁塔分局一位民警介绍说,小寨商圈的流动人口平时日均流量就有40万人左右,逢节假日更是高达50万人以上,提示牌可以起到分流的作用,有效的避免拥挤踩踏事件的发生。

  华商网 胡聪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