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韩城力保群众春游登山安全

关注 光明日报 作者:程建军 2015-03-23 15:14:48
[摘要]时值春天,春游登山群众日渐增多。陕西省韩城市象山森林公园更是市民登山的首选之地,由于新修的进山道路不为人所熟知,不少群众穿越象山脚下的两条铁路登山,埋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韩城市综治办还在铁路两侧埋栽了防护网,并设立危险标识,为群众登山游玩提供了安全保障,受到普遍好评。

  时值春天,春游登山群众日渐增多。陕西省韩城市象山森林公园更是市民登山的首选之地,由于新修的进山道路不为人所熟知,不少群众穿越象山脚下的两条铁路登山,埋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韩城市综治办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与象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和铁路派出所等单位协调,分析具体情况,制定可行措施,制作登山安全提示牌、进山道路标识牌等标志,悬挂于进山必经道路上,提醒群众在亲近自然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同时,韩城市综治办还在铁路两侧埋栽了防护网,并设立危险标识,为群众登山游玩提供了安全保障,受到普遍好评。(程建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登山 象山森林公园 群众 春游 陕西韩城 韩城市 安全隐患 派出所 安全保障 提示牌

上一篇:北京申办冬奥的六大优势 下一篇:陕西苹果坐着班列“闯”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