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中介违规租售保障房 将被处3万元罚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3 06:59:59
[摘要]西安市房产经纪机构违规出租、出售保障房的,将被处以3万元罚款。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西安市房产经纪机构违规出租、出售保障房的,将被处以3万元罚款。

  昨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为强化保障性住房后期使用管理,严禁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分支机构对未取得完全产权的保障性住房提供经纪服务,严禁以任何形式发布保障房出租、出售等相关信息,不得为违规出租、出售行为提供便利。

  该负责人表示,对违规承接保障房经纪服务、发布保障房出租、出售相关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将依法查处,一经查实,从严从重处罚,立即取消网签资格,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处以3万元罚款,对房地产经纪人员处以1万元罚款,并公开曝光违规机构和人员,通报工商、物业等部门另行查处;情节严重的,吊销房地产经纪机构从业资质,取消房地产经纪人员从业资格。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经纪 房出租 租售 经纪服务 西安市

上一篇:西安北郊路边钣金店藏猫腻 私家车整容变黑出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