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外媒称澳大利亚将征收新税抵制中国购房者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5-02-27 13:59:29
[摘要]外媒称,继去年中国在澳大利亚的房地产投资激增60%后,澳大利亚计划对外国购房者征收一种新的税收,这成为全球日益抵制富裕的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最新迹象。

  参考消息网2月27日报道  外媒称,继去年中国在澳大利亚的房地产投资激增60%后,澳大利亚计划对外国购房者征收一种新的税收,这成为全球日益抵制富裕的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最新迹象。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2月25日报道,引发这一举动的是当地人对房地产市场价格高得令人难以接受的抱怨,此前香港和新加坡也采取了类似的、更严厉的税收措施,主要目的是为了阻止来自中国大陆的资金涌入当地市场。

  据房地产中介说,过去一年中,来自中国大陆的购房者成为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以及其他西方国家一些主要城市最大的单个外国投资者群体。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014年3月的一年中,中国大陆购房者占美国住宅房地产市场上的外来购房者的将近四分之一,支出金额约为220亿美元,而一年前这一数字为128亿美元。

编辑:秦一乔

上一篇:墨西哥毒贩挖地道直通美国 通风电力设施齐全 下一篇:加拿大医疗中心俯瞰似男体 官员称形状不重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