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太太街边险晕倒 巡逻交警折回将其送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4 17:52: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4日上午10时许,家住劳动南路附近的王先生应父母要求,由他带着前往大庆路上的一处公交卡办理点进行老年卡年审,王先生说,他陪着父母乘坐24路公交车到了劳动路北口的终点站,随后准备过马路的时候,母亲感觉头晕,没走几步母亲险些晕倒,王先生赶紧从身后抱住靠在路边的树上。王先生说,因为母亲有颈椎病,经常性出现头晕的症状,最近还曾住院治疗过一阵,本以为由他陪着出行不会出问题。

  就在王先生无助的时候,一辆制式警车从身边经过。不一会儿,警车又从后边开了过来,直接停在王先生身边。车内民警下车询问之后,王先生建议先将母亲送回家,休息一阵即可。随后,民警便将王先生及其父母送回家中,而车内其他民警则步行返回单位。

  待母亲恢复之后,王先生拨打了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希望通过《华商报》来感谢一下帮助他们的交警。而根据制式警车号牌信息,华商记者联系到了交警莲湖大队西稍门中队副中队长周寅正,事发时周寅正和民警冯涛等人驾车正常巡逻,发现路边有人靠在树上,还没有来得及询问车已经开了过去,遂又绕行折回原地查看,得知情况后由民警冯涛驾车将老人一家送回家中。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