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们的老公生死未卜 我老公要功成名就的退役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15 07:22: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期的两件大事,《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科比退役~上周大家的“老公”重伤令各位老婆们揪心不已,柳大尉在经历了生死劫难之后,与姜暮烟再拾起恋爱的帆船,然而好景不长,柳时镇再接到任务要去国外的“商店”,并且再三个月后还未回归,队员带来柳时镇的“遗书”,宣布柳大尉已经牺牲……

133421204.jpg

  4月14日10:30分,洛杉矶斯坦普斯球场即将打响洛杉矶湖人与犹他爵士的一场比赛。常规赛中不常规的是——科比-布莱恩特在NBA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年已近38岁“高龄”的他,在NBA摸爬滚打20年(严格地说不算,因为选秀是1996年6月26日,因此严格来说还差2个月 ( ̄▽ ̄)" )。那年夏天的选秀影响了NBA很多很多年,大家都统称他们是“96黄金一代”。

相关热词搜索: 科比 退役 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NBA 艾佛森 乔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