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套牌车违停被暂扣 男子找被套牌车主求私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5 06:42:2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久前交警通知王女士,称她的车因违停被拖走暂扣,让前往高新大队处理,而此时王女士的车还停在楼下。王女士以为遭遇诈骗电话并没理会,可几天后一名自称套她车牌的人给她打来电话希望私了。“不仅仅套了我的牌子,还有我的电话。”王女士不解,这事怎么这么奇怪。

  车停在小区却接到被暂扣通知

  王女士的车是牌号为陕AP3×××的红色斯柯达晶锐。“前不久,我在家接到了自称交警的电话。电话中说我的车因违停被拖移暂扣,希望我尽快去高新交警大队处理。”这电话让王女士犯了晕,她刚把车停在小区,回到家中板凳还没坐热呢。挂了电话,她向窗外望去,车就停在小区院里。“我以为是诈骗电话,没有理会。”

  “大概过了两三天,我又接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开口就给我道歉,说套了我的车牌。希望和我私了。”王女士纳闷,“对方怎么会有我的电话?”

  两个车长得如同“双胞胎”

  接到这个电话后,想起前两天交警的电话,王女士查看了自己车的交通违法记录。“有十多个交通违法的地方我根本没去过。”王女士说。王女士在高新交警大队了解到,自己车确实被人套牌。

  昨日,王女士和华商报记者一同来到了执法停车场,看到了因违停被交警拖走的这辆套牌车。两辆车像是双胞胎,几乎一模一样,均是红色斯柯达晶锐。“我的车车顶是黑色,套牌车的车顶是红色,其他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王女士仔细查看了资料,在交警拍下的陕AP3×××交通违法记录照片中,十多个均是这辆套牌车所为。

  交警:套牌车主尚未露面

  “我们受理了王女士车被人套牌的情况。对于套牌车造成的交通违法记录也上报给了支队予以消除。”昨日高新交警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说,“这辆被我们暂扣的套牌车车主我们联系了多次,但他迟迟没露面,目前还没法处理套牌车。按照相关规定套牌车将面临驾照扣12分,罚款2000至5000元。”

  针对套牌车怎么会有王女士的电话,该交警说:“对方有很多渠道能查询到王女士的电话。”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 被套牌 套牌车 王女士 车主 车因 男子 双胞胎 交通违法 交警大队 斯柯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