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2个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房产项目被要求停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5 06:52:56
[摘要]昨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对违规销售楼盘再次检查,对22个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张贴不得违规销售的《通告》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昨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对违规销售楼盘再次检查,对22个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张贴不得违规销售的《通告》。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执法监察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副局长杨根民等带领执法人员再次现场检查《问政时刻》曝光的违规销售楼盘的整改情况。

  其中,“淘宝生态城”项目已完全停止违规销售行为。该局约谈其负责人,要求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查处,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做到依法开发、守法经营。

  该负责人表示,该局执法队例行检查了35个项目,对22个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张贴了不得违规销售的《通告》,并聘请专业律师在局里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生态城 通告 销售 违规 淘宝生态城

上一篇:西安一公务员辞职卖手串:我想做点有存在感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