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亲树枝殴打11岁女孩致死 称"自己的娃自己教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5 06:54:02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4f6epp5.jpg

  11岁女孩清明节身亡 生前屡遭家暴

  汉中11岁女孩雯雯(化名),清明节当天被打两小时后去世。(华商报4月13日、14日曾报道)昨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案情,36岁的嫌疑人韩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4月5日被依法刑拘,目前已提请汉中市汉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案情通报

  因女儿一夜未归 树枝长时间抽打

  昨日下午3时,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副局长陈汉平通报了雯雯被伤害一案案情。

  陈汉平说,4月5日凌晨,一男子到公安汉台分局中山街派出所投案自首,称其女儿遭自己体罚后,送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经查,自首男子韩某,36岁,现住汉台区民乐花苑小区。女儿雯雯11岁,就读小学五年级。4月4日晚,从外县回到家中的韩某获悉雯雯4月3日晚未回家过夜,在询问有关情况时,雯雯一直默不作声。

  为了让其开口,韩某在当晚7时许至晚9时许之间,用树枝对雯雯的胳膊、背部、腿部等身体部位进行长时间抽打。当韩某发现被体罚的雯雯出现极度虚弱状态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陈汉平说,据警方侦查得知,案发当晚,家中只有韩某、雯雯和韩某妻子三人在家。经过提取物证和综合分析,暂无证据证明韩某妻子参与殴打。因此,并未对雯雯继母采取强制措施。而事发后,警方也通知了在北京打工的雯雯亲生母亲以及雯雯的爷爷,对雯雯尸检时,雯雯亲母全程陪同。目前,尸检结果尚未公布。

  同时,警方调查得知,韩某和妻子均无业。而韩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4月5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热词搜索: 韩某 教育方式 教育孩子 教育规律 教育方法 散养 案情 家暴 杜鹃 尸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