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4名瘾君子盗窃128起被抓 袜子、鞋垫都不放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5 07:02:1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小偷真是太可气了,连村民的袜子和内衣都要偷。”昨日,在金台区蟠龙镇派出所门前小广场,村民在退赃返还大会上看到犯罪嫌疑人所盗窃的赃物时,不禁感叹,这些小偷真是“饥不择食”。

  当日,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举行破获3.28、4.6特大系列入室盗窃案赃物返还大会。据了解,今年2月份以来,金台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秦盾”专项行动,以群众反映强烈的抢劫、入室盗窃、盗抢机动车等犯罪为打击重点,并成立专案组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了一批赃物。经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何某、魏某等4人,自2015年以来,各自先后在金台区、蟠龙新区、高新区等地入室盗窃累计128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

  在赃物返还大会现场,四名犯罪嫌疑人偷盗的部分赃物摆放在广场上,犯罪嫌疑人偷窃的物品从大到摩托车,小到袜子、内衣、鞋垫等物品。“小偷真是饥不择食啊,连袜子和内衣都要偷。”村民王师傅看了展示的赃物后感叹道。

  村民杨师傅是受害者之一,他说,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停在自家院内的摩托车不翼而飞,寻找无果后向警方报案。“本来想着这辆价值6000元的摩托车再也找不回来了,而今天看到被盗的摩托车后,非常激动。”杨师傅说,感谢办案民警为他找回了摩托车。

  金台分局蟠龙派出所侦办队队长康宏斌介绍,这些犯罪嫌疑人都是些吸毒人员,为了筹集毒资作案,盗来的大部分金银首饰都变卖成现钱后,用于购买毒品。他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加强防盗意识,如遇到财物失窃,要第一时间报警。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赃物 袜子 秦盾 村民 瘾君子 金台区 派出所 鞋垫 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