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失踪4天女孩找到 一直“藏”在自家阁楼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谢伟 2016-04-15 09:04:28
[摘要]周至七中学生合合4月11日早上6时出门上学后就失踪不见了。4月13日,有公众号发出了附有女孩照片的寻人图文信息后,该消息迅速在西安人的朋友圈和微博刷爆了屏。昨日13时,合合的爸爸告诉记者,“失踪”4天的合合一直“藏”在自家三楼阁楼的仓库里。

  本报讯 (记者 谢伟) 4月13日,一条《连续两天,周至两个女孩子失踪!请大家帮帮忙吧!》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13日好消息传来,走失女孩万万在大庄寨村找到了。14日中午12时55分,女孩合合也被找到了。

  周至七中学生合合4月11日早上6时出门上学后就失踪不见了。合合的爸爸发动了60多个亲戚朋友四处寻找孩子,学校的老师同学也共同寻找。4月13日,有公众号发出了附有女孩照片的寻人图文信息后,该消息迅速在西安人的朋友圈和微博刷爆了屏。

  “孩子找到了,多谢大家关心”。昨日13时,合合的爸爸告诉记者,“失踪”4天的合合一直“藏”在自家三楼阁楼的仓库里。为什么会这样?合合爸爸没有回答。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阁楼 alt 老师同学 公众号 帮帮忙

上一篇:私家车喷漆“变”黑出租 涉事钣金店仍在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