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比退役:远去的"96一代"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16-04-15 10:10: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图为NBA“96黄金一代”中代表性球员的拼图,上图从左至右为:科比·布莱恩特、阿伦·艾弗森、史蒂夫·纳什、雷·阿伦、斯蒂芬·马布里;下图从左至右为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济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本·华莱士、杰梅因·奥尼尔、德里克·费舍尔。新华社发

   4月14日,2015-2016赛季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洛杉矶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这是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随着科比的退役,曾经风光无限的NBA“96黄金一代”也将告别历史的舞台:科比离开后,在这一代球员中,除了马布里依然奋战在CBA的舞台,其它绝大部分球员都已经退役。

   在很多人眼里,“96黄金一代”是NBA历史上球星最为闪耀的一届。看看这份星光熠熠的名单:科比·布莱恩特、阿伦·艾弗森、史蒂夫·纳什、雷·阿伦、斯蒂芬·马布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济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本·华莱士、杰梅因·奥尼尔、德里克·费舍尔......你就知道,这一代球员对此后十年乃至十五年的NBA格局产生了多么重大的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科比 最佳防守球员 佩贾 传奇射手 助攻榜 热火队 主场迎战 主教练 篮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