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瘾君子一年内“二进宫” 出来不到一天又复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4-15 17:03:33
[摘要]究竟能不能远离毒品? 4月14日,站前警务站接群众报警称,火车站附近,有一男子醉酒闹事,民警出警到现场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究竟能不能远离毒品?

  4月14日,站前警务站接群众报警称,火车站附近,有一男子醉酒闹事,民警出警到现场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称,他今年22岁,2015年11月,因盗窃、吸毒被西安警方强戒转刑拘,4月13日才刑满释放。本想在老乡烤肉摊喝点酒庆祝一下,结果因为喝多了,与老乡发生了争吵。

  经民警公安网查询核实,该男子2015年3月份因为吸毒被警方治安拘留。

  民警对其进行尿检测试,15日,吗啡结果显示阳性,男子交待4月13日他刚一出来就又沾上了毒品。目前,站前警方对其作出了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行政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年内 二进宫 出来

上一篇:女子患病呼吸困难 4D打印助力完成超高难度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