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报废公交长期停新开门南路 拖走一辆花费两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5 18:55: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文 赵彬/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道路之外就是专门的公交调度场站,但总有是10辆大公交车总是停靠路边,而且其中9辆都是已经报废的车辆,出于安全考虑,交警多次协调无果,遂决定当做僵尸车直接托移到回收拆解企业强制报废。

  不少经常途经新开门南路前往南三环的市民都会发现,路边总是停放着不少大型公交车,这些车和旁边公交调度场站的车辆不一样,并不营运,而且车身布满灰尘。尤其是到了晚上,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稍不注意很容易就会撞了上去。因此,有市民给辖区的曲江交警打电话举报,可是曲江交警也有些为难,因为这些公交车都归属西安通成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所有,民警联系该公司得知这些公交车已经淘汰报废,但是迫于无法停放,所以就只好停放在路边。对此,交警曲江大队还专门给西安通成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整改通知书,可是截至4月15日,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始终没有回复。

  15日下午,华商记者来到新开门南路,道路东侧之外就是公交车调度场站,而在道路两边停放着10辆大型公交车,车身有118路、教育专线、通勤车字样。交警曲江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何力超介绍,现场的10辆公交车中,经过查询发现有9辆已经达到报废年限,而且车辆信息已经注销。考虑到车辆长期停放路边不但占用车道,而且对途经车辆带来极大行车安全全隐患,但是因为这些公交车车身太大,普通拖车根本无法拖移,所已经过联系大型警用拖车,决定将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拖移至回收拆解企业强制报废,另外一辆则拖移至执法停车场,随后会要求客运公司前往回收拆解企业办理报废手续,同时会联系交通运管部门公交总公司协调处理。

  15日下午,经过1个多小时的前期准备,终于才将一辆公交车拖走,而剩余的公交车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处理完。

  华商记者 李小博/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报废 公交 长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