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报废公交长期停新开门南路 拖走一辆花费两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6 07:10:08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道路之外就是专门的公交调度场站,但总有10辆大公交车停靠路边,而且其中9辆是已几乎报废的车辆。交警多次与该公交车所属公司协调无果后,出于安全考虑,决定当做僵尸车托移到回收拆解企业强制报废。

  不少经常途经新开门南路前往南三环的市民发现,路边总是停放着不少大型公交车,这些车不营运,布满灰尘。有市民向曲江交警举报,可是交警也有些为难,因为这些公交车都归属西安通成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这些公交车已淘汰报废,但无处停放,只好就停放路边。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新开门南路,道路东侧之外就是公交车调度场站,而在道路两边停放着10辆大型公交车,车身上有118路、教育专线、通勤车字样。交警曲江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何力超说,这10辆公交车中,经查询有9辆已达到报废年限,车辆信息已注销。3月11日已给西安通成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整改通知书,可是截至昨日,一个多月过去了始终没有回复。

  何力超说,考虑到车辆长期停放路边占用车道,还对途经车辆带来安全隐患,所以联系大型警用拖车,将达到报废年限的车拖移至拆解企业强制报废,另外一辆则拖移至执法停车场,要求通成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办理报废手续。

  昨日下午,经过1个多小时才将一辆公交车拖走,而剩余公交车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处理完。


[page]

[page]

[page]

[page]

\



相关热词搜索: 报废年限 僵尸 报废手续 公交车调度 交警 通成 客运 车身 南三环 车辆信息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