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男子微信摇到"女友" 没见过面7900元被借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6 07:19:15
[摘要]微信中女友温文尔雅,让长安区的鲁先生倍感幸福。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根据鲁先生提供的手机号码,多次拨打这名自称王某的女子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微信中女友温文尔雅,让长安区的鲁先生倍感幸福。但女友在短时间内借走7900元后,手机就一直无人接听,他才意识到可能上当了。“我真是太天真了,连面都没有见,居然借给她这么多钱!”40岁的鲁先生郁闷地说,去年10月摇微信时,加了一个自称是“王某”的南京女子,两人在微信上聊天后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后来这名女子还主动要求与鲁先生QQ视频聊天。鲁先生说,当知道他未婚时,王某提出要和他交朋友,过几天她就到西安来见面。为了显示诚意,王某还发来生活照和身份证信息。又过了两天,王某对鲁先生说:“咱妈住院了,手术需要钱!”被爱情冲昏头脑的鲁先生直接给王某转账2800元。之后,王某又称钱还不够,让鲁先生再次给她打钱。就这样到了年底,王某提出过了正月十五就来西安,但需要车费,让鲁先生再打些钱,然后王某手机就无人接听了。鲁先生说,他前后共给王某打了7900元。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根据鲁先生提供的手机号码,多次拨打这名自称王某的女子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目前,鲁先生已报案。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女友 QQ视频 鲁先生 面的

上一篇:一季度西安白领平均月薪5765元 列全国第27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