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因感情纠葛女子出租屋遇害 疑犯与其合伙卖小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6 07:25:40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5日,在东张村一民房内,事发现场已被围挡起来,两个对门的房子均被贴上封条 华商报记者 薛望 摄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薛望杨皓)两名合伙在咸阳一学校门口卖小吃的女子,疑似因感情纠葛发生了一起令人唏嘘的血案。

  房东在隔壁看打牌 家里来警察才知有人被杀

  14日下午6时许,家住咸阳市秦都区东张村的梁女士抱着孙子在隔壁家门口看别人打牌,家里一男租住户跑到她跟前询问,“姨,你看见我媳妇没?”梁女士称她没有看见,该男子直接回了房子。

  不久,一辆警车停在梁女士家门前,两名民警径直走进她家内。还在看打牌的梁女士吓得不敢上前询问,她站在门口看到民警直接上了二楼,附近的村民闻讯赶来。坐立不安的梁女士在外面瞎转,“听到别人议论说杀人了。”梁女士坦言,“听到这我就更害怕了。”

  原来,14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陈杨刑侦中队接报案,一男子称在东张村一出租房内,有一名女子死亡。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半躺在出租屋内的床上,尸体部分僵硬,地面有血迹。经过初步勘察,确定为他杀。

  报案男子与疑犯系夫妻

  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是住在受害人对面的李某,平时两人合伙做生意,在附近学校门口卖饭。而报案人是李某的丈夫。

  房东梁女士介绍,一个多月前,受害者与事发前询问她的男子及另外一名女子租住他们家房子,当时3人在二楼选了两间对面的房子居住。“我还在想那男的咋带了两个女的?也不知道谁是夫妻。”自从住进来后,两名女子一起合伙做生意,骑着电动三轮车出摊卖小吃。

  “一起出门一起回来,看人家关系还挺好的。”梁女士称,事发当天中午,她下地回来后看见受害者卖小吃的三轮车停在门内,而房子内比较安静,没有听见什么动静。“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昨日,办案民警介绍,受害者35岁左右,是西安人。嫌疑人李某30岁左右,与报案男子是夫妻关系,他们都是甘肃平凉人。事发后,民警连夜成立专案组,奔赴犯罪嫌疑人户籍地平凉抓捕,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经到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悲剧的发生疑似是因感情纠葛,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感情纠葛 梁女士 出租房 李某 小吃 男子 犯罪嫌疑人 办案民警 房子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