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90后"网络相约烧炭自杀 一人曾患抑郁症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作者:卜瑜 刘振国 张学益 2016-04-16 09:37:07
[摘要]经了解,古某、孙某、陈某几天前在互联网上认识,三人通过组建QQ群的方式,约定在韶关烧炭自杀。

  广州日报韶关讯 三名来自不同城市的“90后”青少年,竟然通过网络约定在韶关集体自杀。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南门派出所值班民警紧急出动,成功制止了这起悲剧发生。

  4月13日,在韶关解放路风度名城的警务车旁,梁女士向民警求助:“我女儿准备与两名男子相约一起自杀,现正在买木炭!”她希望民警帮忙劝解阻止。

  四处寻找后,民警与梁女士终于找到试图自杀的古某(女,17岁,韶关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通过古某手机QQ聊天记录及与父母沟通中得知,古某已约好两名外地男子,相约烧炭自杀,自杀场所暂未选定。民警以古某的身份与两名男子取得联系,获取他们的行踪。

  经了解,古某、孙某(男,23岁,湖南人)、陈某(男,20岁,广东省从化市人)几天前在互联网上认识,三人通过组建QQ群的方式,约定在韶关烧炭自杀。

  据小古父母介绍,小古曾患抑郁症,因无法承受男朋友提出分手,遂产生自杀念头。另一名男子,则疑因从网络借贷平台借了数万元无法偿还想轻生。

  目前,古某已被其父母送入医院做心理辅助治疗。孙某、陈某也被带回家,情绪基本得到控制。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民警 古某 自杀念头 男子

上一篇:我国首台交互机器人"佳佳"问世 面容精致品格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