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炫富姐戴11斤黄金选秀 资产过亿仍单身(图)

来源:齐鲁网 时间:2016-04-16 09:38:24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一位名叫大凤的选手,就身披百万黄金来《让梦想飞》参加节目来了。大凤,来自临沂,今年37岁,自称金姐,她脖子上挂了18条项链(黄金主打,一条大约在200克左右),戴了20个手镯(黄金大约17个,每个在70克左右,当然还有高端玉器手镯),6个戒指(黄金居多,其中包括钻戒)连挂10个吊坠,耳环是黄金的平安锁有2个。初步估算黄金有11斤,总价值大约百万。

  台媒称,一名女子近日身披百万黄金参加节目,引起热议。她叫大凤,今年37岁,自称金姐,脖子上挂了18条项链,戴了20个手镯,6个戒指连挂10个吊坠,耳环是黄金的平安锁有2个。初步估算黄金有11斤,总价值大约百万。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15日援引山东电视生活频道的报道称,大凤披金戴银现身节目《让梦想飞》,但她一再表示自己是来唱歌的。她在舞台上自曝拥有两家金店、一家电动车行、一栋别墅、两栋房子、一辆车。这些资产算算总价值超过亿元。

  报道称,这位富婆歌声确实不错,不但高音PK掉草帽姐,而且《一壶老酒》也是韵味十足。有钱有才艺,更重要的是,大凤在节目里表示自己到目前为止还是单身。

  大凤在《让梦想飞》舞台上勇敢吐露自己情感。上勇敢吐露自己情感。17岁的时候,涉世未深的大凤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将自己的信息完全暴露给了一个陌生男子。之后,生活艰辛的大凤,在陌生男子的找寻、零食以及关爱下,步步沦陷,直到19岁发现怀孕的时候,还被蒙在鼓里,依然相信陌生男子不带她见家人,只是因为家里穷,不方便,娶不起。当真相终于暴露的那一刻,19岁的大凤才知道自己被小三,男子不但有家室还有孩子。

  经调查,其资产基本属实,总资产超亿。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