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开始实施"自学直考" 驾考只收取各科目考试费

宝鸡新闻 三秦网 作者:程风 2016-04-18 07:14:25
[摘要]“自学直考”已成为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新规定,宝鸡作为“自学直考”全国16个试点城市之一。

  本报宝鸡讯(记者程风)“自学直考”已成为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新规定,宝鸡作为“自学直考”全国16个试点城市之一,宝鸡学员可在车辆条件、随车指导人员条件均满足的情况下,在交管部门指定的时间、路线上自学驾驶技能。

  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副所长张松华称,非宝鸡地区户口的学员,在宝鸡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首先需到宝鸡暂住地派出所办理居住证。其次,需到宝鸡车管所确定训练车辆,训练车辆为非营运车,必须加装副刹车和辅助后视镜等装置,经检验合格后才能成为自学用车,并粘贴学车专用标识。当训练车辆确定后,随后随车指导员、学车路线和学车时间需要敲定并在宝鸡车管所报备和审批。据了解,在宝鸡参加驾照“自学直考”只收取各科目考试费用。其中,科目一考试费60元、科目二考试费300元、科目三考试费160元、工本费10元,共计530元。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驾考 宝鸡地区 自学直考 学车 科目考试

上一篇:宝鸡120通道车祸嫌疑人自首 逃亡4天一直未出宝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