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醉酒男打伤民警? 原是民警因劳累短暂昏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4-18 18:25:36
[摘要]4月1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 18日凌晨1时许,一男子醉酒后在东门外一KTV发酒疯,其手持酒瓶要殴打KTV工作人员, KTV保安便上前阻拦。华商记者张成龙。

  4月1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18日凌晨1时许,一男子醉酒后在东门外一KTV发酒疯,其手持酒瓶要殴打KTV工作人员,KTV保安便上前阻拦。同时,其他工作人员报了警。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民警处警处理此事,民警赶到现场后醉酒男子试图行凶,民警便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处理。谁知醉酒男子不服管束,一民警被醉酒男打昏在地,随后被送到医院救治,醉酒男子被带回派出所。

  18日下午,华商记者从碑林警方了解到,醉酒男子在KTV闹事属实,但其打伤民警系谣言。真实的情况是,民警准备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时遭遇反抗,推搡中民警因劳累出现短暂昏厥。目前,该民警经过检查后并无大碍,已经回到工作岗位。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打伤 民警

上一篇:65中毕业数十年学生 请老师们校园再聚首 下一篇:车主通过年审却尾气超标追踪 检测站未按国标测试尾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