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碾压摩托车驾驶者致其亡 货车司机逃逸被抓

渭南新闻 华商报 2016-04-19 07:18:34
[摘要]4月11日凌晨5时许,渭南市临渭区辛市镇辛市转盘东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驾驶货车男子将一五旬骑摩托车男子碾压身亡后逃逸。根据线索,民警在一辆大荔至渭南的班车上,将大荔县人杨某某截获,见到民警后,杨某某对其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表示自己正乘班车前往渭南投案自首。

e8877704.jpg

  华商报讯(记者边飞)4月11日凌晨5时许,渭南市临渭区辛市镇辛市转盘东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驾驶货车男子将一五旬骑摩托车男子碾压身亡后逃逸。4月14日下午,肇事男子被临渭交警抓获。

  事故发生后,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民警前往现场侦查。处警民警文龙介绍,现场遗留有一辆左侧倒地的黑色铃木摩托车,摩托车外观完整,骑摩托车的五旬男子惨遭车轮碾压,遗体破损严重,车轮碾压印迹很明显。

  通过勘察事故现场,民警推断肇事逃逸车辆疑似中型货车。经对事发地点周围的渭蒲桥卡口监控、辛市卡口监控、南师卡口监控及周边的民用监控进行调阅后,民警将目光锁定在事发地点东南方向的辛市镇东四村。

  经调查走访,发现东四村有一所蔬菜批发市场,防洪梁附近还有大量砂石厂,每天凌晨到清晨,有运送砂石和蔬菜的货车在东四村村道和防洪梁周边运行,这些车辆必经辛市转盘。民警对80余辆车、10余家企业和三十余家入户调查后,将肇事车型锁定。

  最终,在辛市十字附近的砂石厂发现了肇事货车,经对该车右后轮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轮胎花纹和现场的轮胎碾压印相符合,同时右后轮上方的钢板下有多处人体组织残留。

  根据线索,民警在一辆大荔至渭南的班车上,将大荔县人杨某某截获,见到民警后,杨某某对其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表示自己正乘班车前往渭南投案自首。

  目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杨某某已被临渭交警大队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碾压 货车司机 东四村 被抓 男子

上一篇:渭南一楼盘交房晚3个月 开发商只赔一个月违约金 下一篇:白水非法石灰窑“夹攻”村民 工人:有关系不怕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