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一警察火车上性骚扰女性被捕 摸邻座女子大腿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4-19 13:56:42
[摘要]韩国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宋某被逮捕时处于醉酒状态。据悉,2015年6月和11月,宋某两次因在火车上涉嫌性骚扰而被逮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18日报道,韩国一名现役警察因涉嫌在火车上性骚扰女性被逮捕。

  韩国国土交通部铁路特别司法警队表示,17日上午7时-7时30分,首尔地方检察厅机动团警察宋某在开往釜山的“木槿花”号火车上抚摸邻座女子大腿内侧以及做出其他非礼行为。随后该名女子报警,宋某也被铁路特别司法警察队逮捕。在调查中,宋某承认犯罪事实。

  韩国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宋某被逮捕时处于醉酒状态。据悉,2015年6月和11月,宋某两次因在火车上涉嫌性骚扰而被逮捕。

  铁路特别司法警队表示,目前已经申请逮捕令,但由于检察机关将对其采取不拘留调查,因此将对宋某的住址进行调查以防其逃脱。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宋某 女子 大腿 韩一 火车

上一篇:菲总统热门人选调侃奸杀受害人 “铁腕”政客受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