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出生2天男婴被弃荒野追踪 父亲现身:不是故意遗弃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0 06:44:42
[摘要]4月15日 ,一个出生仅两天的男婴在绥德龙湾山一处荒地被发现,经过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孩子父亲在事发三天后现身医院,他说不是故意遗弃孩子的,只是当时孩子没有呼吸才放在那里,如今积极配合医院治疗。

 e8c95k61.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陈冰)4月15日,一个出生仅两天的男婴在绥德龙湾山一处荒地被发现,经过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孩子父亲在事发三天后现身医院,他说不是故意遗弃孩子的,只是当时孩子没有呼吸才放在那里,如今积极配合医院治疗。

  昨日,在榆林第一医院绥德分院新生儿科病房,小家伙很安静地躺在保暖箱,呼吸平稳。新生儿科主任医师李小力说:“在孩子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后,我们经过给他输营养液、吸氧等治疗,他的呼吸已经趋于平稳,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李小力说:“孩子第二次送到医院后,我一眼认出是头一天被父母送来的那个孩子,因为他身上有块胎记很好认,还有身上的被子也是我们给包的。由于家人没在,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就叫他‘龙生’。4月17日,孩子的父亲就来到医院,感谢我们对‘龙生’的抢救,表示积极配合治疗,支付了之前的治疗费用。”

  说起当时的经过,“龙生”的父亲说:“因为当时医生说孩子状况不好,那天(4月14日)下午从医院办完出院手续后,我准备带孩子去别的医院继续看病,路上却发现孩子没有了呼吸,才把他放在那里的。到了第三天,我从微信里看到孩子还活着的新闻,就立刻来到医院。这件事,让我家人都很痛苦,父母这两天也住了院。现在,我就希望能把孩子的病看好。”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父亲 龙生 治疗 呼吸 看病

上一篇:榆林卫校老师组织作弊 收每人5750元“答案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