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3条公交线路调整为空调车 实行2元一票制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6-04-20 09:37:05
[摘要](记者梁璠 实习生高云雪) 市物价局昨日下发通知,我市将901路、716路、726路等3条线路的公交汽车更新为空调中型车型,票制由进位票制调整为2元一票制。市物价局经过研究,901路、716路、726路等3条线路的公交汽车有关票制问题重新核定。

  本报讯 (记者梁璠 实习生高云雪) 市物价局昨日下发通知,我市将901路、716路、726路等3条线路的公交汽车更新为空调中型车型,票制由进位票制调整为2元一票制。

  市物价局经过研究,901路、716路、726路等3条线路的公交汽车有关票制问题重新核定。其中,901路、716路、726路等3条公交车线路由过去进位票制变更为西安市人民政府通告(〔2000〕7号)制定的空调车票价2元一票制,并采取无人售票系统。以上票价必须在公交车内显著位置,张贴由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票价表,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的监督,自4月18日起执行。

  据了解,901路由西安旅商旅游汽车责任有限公司经营,线路由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至王寺工业园(宏远塑胶公司),线路全长36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47个;716路由西安四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线路由王家坟至电子四路,线路全长19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35个;726路由西安四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线路由上林苑四路至小寨,线路全长19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33个。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线路全长 一票制 公交站点 716路 726路

上一篇:央视主播康辉西北大学做演讲 称对西安有太多憧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