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17路等3线路公交更新为空调车 票价调为2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2-16 07:40:40
[摘要]为了提升服务水平,游8(610路)、717路、908路3条线路的公交汽车更新为空调车,票制也变更为2元一票制。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为了提升服务水平,游8(610路)、717路、908路3条线路的公交汽车更新为空调车,票制也变更为2元一票制。

  此外,932路(大观园—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校)线路全长25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37个,票价实行前三站伍角,以后每四站进位伍角制。市民如发现相关公交线路未按照标准售票,可拨打12358向物价部门投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车 线路全长 公交站点

上一篇:1月74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西安再次落入后10位 下一篇:户县一智障男子深夜躺在路中央 民警帮忙找家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