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2路216路更换空调车 投币2元刷卡五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05-21 14:34:33
[摘要]5月21日, 22路、 216路全线更换成空调车,其中22路33辆、 216路32辆,投币两元,刷卡五折。

  5月21日,22路、216路全线更换成空调车,其中22路33辆、216路32辆,投币两元,刷卡五折。

  据了解,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的排放比原来的车低,更加节能环保。当公交车低于20公里/小时运行的时候,采用的是电动力,超过才启动天然气动力模式,同时也可运行气电动力叠加的模式,同时可以将用不了的动能转化成电能储存到电池内,将动力进行回收。

  22路沿途经过大明宫遗址公园、明城墙、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和寒窑遗址等旅游景点,为更好服务乘客,22路主打“礼仪”车厢。

  216路主打“公益”车厢,不仅联合公益组织“宝贝回家”在车内悬挂失踪儿童信息的册子,而且在车内设置爱心信箱。车内有“宝贝回家”公益组织的二维码,爱心信箱上印有216路的公益二维码,方便市民乘客随时关注公益活动,并参与进来为此平台提供相关线索或者消息。

  华商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车 西安

上一篇:陕西规定在校大学生当枪手代替高考将开除 下一篇:100辆公交车22日开往西洽会华南城分会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