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611路换"高大上"空调车 每辆价值近百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05-07 06:29:34
[摘要]据介绍, 611路公交将更换50辆空调车,首先投入运行30辆,剩余的20辆车在车牌办好后也将投入到线路运营中,票价执行两元一票制,刷卡1元。

  昨日,611路公交车换上了全新的空调车。

  据介绍,611路公交将更换50辆空调车,首先投入运行30辆,剩余的20辆车在车牌办好后也将投入到线路运营中,票价执行两元一票制,刷卡1元。当听说这次更换的车每辆要90多万元时,市民王女士感叹:“我们现在出行也算用上‘百万豪车’。”

  此次更换的新车车身喷涂白底漆,配上蓝色条纹,车长12米,宽2.55米,车高3.485米,配有24个座位,车厢内安装乘车指示牌和乘车提示,并增加了古城景点介绍牌。新的空调车是金龙牌气电混合动力客车,排放比原来的车低,更加环保。当公交车低于20公里/小时运行时,采用的是电动力,超过才启动天然气动力模式。

  新车采用的是无级变速,车跑起来更稳。此外,车上安装有天然气漏气报警系统、胎温胎压测试装置、机器仓温度报警装置等安全装置,一旦遇到相关情况,能够立即报警,安全性更高。

  华商报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空调车 611路 胎压 新车 天然气 动力模式 无级变速 HSB 一票制 底漆 百姓民生 交通

上一篇:考生必看 周六华商报开通高考冲刺热线助力高三生 下一篇:西安一75岁独居老人病倒 家属们你们在哪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