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出租还敢不努力?西安“蹦蹦”装“暖气”了!

出租还敢不努力?西安“蹦蹦”装“暖气”了!

来源:华商网-掌上西安 时间:2015-01-13 16:04:4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号下午,网友“静若悬剑”在北大街看见了一辆“拼命”的蹦蹦(三轮车),外面贴有“内有暖气”的标识。网友称,这年头钱不好挣,蹦蹦为了多拉座儿,都装上土暖气了。

  网友拍摄的这组照片显示,这辆三轮车从外观上看与一般车辆并无异常,不过打开车门,座位下方放有一台老式的蜂窝煤炉子,炉子上还搭了一段烟囱,通到车窗外。这组照片发到微博后,有人评论“为赚钱 也是拼了”,也有人认为服务赢得市场。

  网友“ixuebo”说,市场需求迫使蹦蹦也在提高服务水平,可就是提高不了出租车。在出租车涨价听证会刚刚结束后不久,先是西安黑车宣布“我们不涨价”,之后又有装暖气的蹦蹦,西安的出租、公交,再不努力就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