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月74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西安再次落入后10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6-02-16 07:40:07
[摘要]74个城市中,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依次是保定、乌鲁木齐、邢台、郑州、石家庄、邯郸、济南、衡水、西安和唐山。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1月以来,西安多次出现雾霾天气。日前,环保部向媒体发布了2016年1月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西安未能延续2015年全年均退出后10位的名次,再次落入后10位,排名66位。

  西安环境质量监测平台数据显示,1月份西安共有11个良、4个轻度污染、9个中度污染、6个重度污染和1个严重污染天。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1月74个城市中,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从第74名到第65名)依次是保定、乌鲁木齐、邢台、郑州、石家庄、邯郸、济南、衡水、西安和唐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空气质量状况 西安 环保部

上一篇:西安1岁多男童吃花生被卡气管 手术后才转危为安 下一篇:西安717路等3线路公交更新为空调车 票价调为2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