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一智障男子深夜躺在路中央 民警帮忙找家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6-02-16 07:41:48
[摘要]半小时后,见该男子状况好转,民警尝试向其询问,但其反应迟钝,讲话语无伦次。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 通讯员 章振)昨夜,户县公安局余下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了一名迷路男子,并帮他找到了家人。

  2月15日凌晨2时许,一名群众向户县公安局余下派出所报警称,他发现在石井镇阿姑泉十字路中间躺着一个人。接警后,值班民警李云龙、曹聪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男子正躺在环山路中央。该处灯光昏暗,如果有车辆经过,后果不堪设想。该男子衣衫褴褛,浑身泥土,随身并未携带手机等物品,疑似走失或流浪人员。男子闭着眼睛气息微弱,冻得浑身发抖。见该男子说话有气无力,民警遂将其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在所里,民警打开电暖器给该男子取暖,并给他端来热水和泡面。

  半小时后,见该男子状况好转,民警尝试向其询问,但其反应迟钝,讲话语无伦次。细致耐心的民警不断同他交流,最终捕捉到了该男子的个人和家庭信息。经过一番努力,凌晨4时左右,民警终于联系到了他的家属。

  男子家属于昨日上午9时赶到了派出所,见到亲人安然无恙,家属激动不已。通过家属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魏,38岁,家住蓝田县前卫镇,患有轻度智障。2015年10月他离家外出打工后便失去了联系,家人多次寻找未果。

  目前,该男子已被家属接回。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智障 前卫镇

上一篇:西安717路等3线路公交更新为空调车 票价调为2元 下一篇:千人迎城隍队伍排了一公里 户县民俗活动受热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