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谁在出租经适房 房管局将对网上招租信息进行搜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1 07:28:30
[摘要]继此前通过排查小区内招租广告、查看房屋中介机构出租信息之后,西安市房管局对网站中介公司发布的经适房出租信息进行搜证。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继此前通过排查小区内招租广告、查看房屋中介机构出租信息之后,西安市房管局对网站中介公司发布的经适房出租信息进行搜证。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此前报道有经适房出租的信息,该局通过排查小区内招租广告、查看房屋中介机构出租信息、走访保障户等多种方式,深入明德门租赁型保障房项目检查保障房管理情况,未发现违规出租、保障房闲置等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该局要求小区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管理,在规定时间自查自检,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对“赶集网”等网站中,房地产经纪公司发布的经适房出租信息进行了搜证,一经查实将按照要求严肃处理。

  针对反映公房脏乱差的问题,该负责人称,随着公房小区、物业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地不断推进,各公房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目前,现有直管公房租金偏低(2元/平方米·月),难以保障房屋正常维护修缮,导致公房管理单位(企业)运营困难,该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调研适当提高公房租金;结合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引入物业管理,改变现有管理模式,形成公房小区管理的良性机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信息 经适房 房管局 房屋中介 广告

上一篇:户县小伙花4万赴韩打工无功而返 工商责令中介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